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是尼桑日产帕拉丁么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抢险车,又叫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800kw应急抢险发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处理突发的应急抢险供电。拒绝中间商,直接厂家销售公司已与国内多家重点机组厂商成功合作,向车辆介绍电网、、电信、中石油等客户交付了多批优质移动应急发电车、电源车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车厢后部安有电缆架,用户使用时可将电缆连接于接线箱的快速接头或铜排上,与用电负载连接后,即可投入使用。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