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应急电源车是一种有电源装置的专用车,主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输配电及操作系统、高效隔音吸声降噪箱体、进排风降噪系统、排气消声系统、照明系统、液压支撑系统、线缆绞盘及工具器材舱等组成。

随着汛期的到来,河水水位上升以及水流速度地加快,水下险情也频频发生。前晚,仪征市新城镇附近水域出现险情,为了保障沿线居民的安全,扬州船闸应急保障中心“水下蛙人”救险分队连夜出动,经过6小时水下作业,终于排除险情。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