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使用性质证明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排水抢险车又称移动式排水泵车、自行走移动泵车,狭义的抢险排水车是将发电机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排水系统(水泵机组)、照明系统等优化集于二类汽车底盘上,并用于排水的设备。抢险排水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抗旱供水、临时调水,作为泵站的补充、应急抽排水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作业。

工程抢险车是我公司针对移动、联通、电信、国防通信等电讯机构应急抢修、移动照明,自主研制开发的静音型移动发电抢修专用车。我公司是我国《应急电源车》《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整车采用多项专利技术,具有功能多、噪音低、油耗、性能优越、外型美观、运行稳定工作效率高等优点。整车除配置风冷柴油动力发电机组、隐藏式车载照明系统、输配电控制系统、电缆双向自动收放系统及厢车吊机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装电焊机、电缆牵引器等抢险应急专用装备和工具,是一款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性能优越的应急专用车辆。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车厢后部安有电缆架,用户使用时可将电缆连接于接线箱的快速接头或铜排上,与用电负载连接后,即可投入使用。

应急装备欢迎您到厂品鉴!下再大的雨您也不用怕涝,东风天锦应急抢险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