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20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_排涝车价格及配置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东风多利卡排水抢险车排涝车采用东风D7系列3800mm轴距底盘,140马力玉柴发动机,配备玉柴或康明斯100KW发电机组,有效排水/排涝流量可以达到2000立方/小时。其经济实惠、使用便捷,是20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_排涝车的主流车型。

        

        

        东风多利卡20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_排涝车具有静音车厢,作业时噪音≤95分贝,本装备具体应用领域包括:1. 城市消防领域;  2. 在突发灾情、战时、水源污染以及有重大疫情时,生活用水快速供给领域; 3. 排涝、抗旱、矿井抢险、森林消防、高速公路桥梁底涵排水、灌溉等领域。

      东风多利卡20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_排涝车移动灵活、展开和撤收速度快、投入作业人员少、适应性强、劳动强度低、应急反应速度快,提高了城市救灾应急的综合保障性能。应急抢险车设备上要能达到高质量、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要求,要求选用车型结构紧凑、轻巧,进入市区应急发电排水作业较为灵活方便的应急车。

  

  

  我们用的是目前中国市面很好的100KW康明斯发电机组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东风多利卡20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_排涝车发电机组采用的是美国技术,.非常的省油,节能环保;连续工作时间长,不容易高温;一般国内的发电机用8-10个小时左右就要停机3-5小时左右才能在正常工作,我们用的这款发电机可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发电机噪音很小。

      东风多利卡20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_排涝车真空辅助自吸泵优点:不需要加灌引水,自吸泵启动后几十秒就可以抽水,这款泵获得过国家4项专利,自吸泵泵头为进口泵头,具有使用寿命长,耐压力大,密封效果好等特点,水泵抽水管为美国进口管,管内无钢丝,轻便,拿取方便快捷,适合用于长时间抽水,一般用于深井,河流,深水区域,车辆容易到达和靠近的地方,方便水管拿取,进水管 和出水管接头均为快速接头,连接方便,进水管横向连接长度可达到100米左右,深度达到9米,出水管横向连接很长可达到1公里左右,可根据排水环境而确定水管长度,水泵具有切割功能,对于生活垃圾 ,树枝,塑料袋等杂质可切碎由泵体排出,排水环境比较差的区域应使用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