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5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为何选用五十铃皮卡抢险车的多?

发布时间:2021-12-1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五十铃皮卡抢险车采用日本五十铃公司产品,而且目前已实现了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同步变型换代。 五十铃皮卡抢险车充分满足你的多样化需求,性能卓越,动力强劲,绿色环保,是兼具舒适性与载重性的新一代皮卡车。圆滑操作系统,豪华内饰超过国家标准, 扇斗式可调座椅,使您的旅程更加舒适惬意,周到安全地考虑每一处细小的地方,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学原理。宽阔的载货空间, 配合双扣式尾门设计,方便又安全。5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搭载了强劲、省油的 4KH1CT6H1 型柴油发动机,充分体现了ISUZU 发动机技术的独特优势。合理匹配MUA-5TL 6F84(四驱型)变速器,可同时满足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要求。高效、可靠、省油的品质,既科学保证了足够的动力输出,又使您获得很佳的经济效益。五十铃皮卡抢险车坚固的梯形底盘,结实的悬架结构,大面积防锈处理和方便的维修保养性能,使五十铃皮卡即使在很为苛酷的使用条件下, 也极为经久耐用。双前轮独立悬挂系统可缓冲来自路面的震动, 实现无震圆滑行驶。同时, 五十铃皮卡抢险车坚固的后轴使TF 系列皮卡能载运较多的货物和承受越野行驶时的冲击。

 

  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五十铃皮卡救险车采用一体式全封闭车厢,具有隔音功能,厢体防火,阻燃,防雨,防尘,防锈,降噪,运行噪音符合国家 标准,水泵及附件有固定安放位置。外观美观大方, 经济适用。程力威牌CLW5030XXHQ6 型救险车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好评,成为 500 m³/h 排水救险车的主要车型。附:车辆多方位图

  

  

  500立方/小时五十铃抢险车_排水抢险车选用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底盘,在底盘上装配环保低噪隔音车厢,内衬隔音材料, 设有吸音,隔振, 减噪,进、排风装置,消声器。车厢内可配排污泵等适应不同工况的水泵。本车配有双自吸无堵塞排污泵一台, 同时配有发电机组。车厢顶配有夜间照明灯,侧面配有爆闪灯和倒车雷达。选装配有液压支腿。

500立方/小时五十铃抢险车_排水抢险车该车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应急抢险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配备液压支腿;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 220/380V 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

500立方/小时五十铃抢险车_排水抢险车移动灵活、展开和撤收速度快、投入作业人员少、适应性强、劳动强度低、应急反应速度快,提高了城市救灾应急的综合保障性能。

                   

          

   五十铃皮卡抢险车因操作便捷、经济适用、C证就可驾驶、品质稳定而深受广大客户喜爱,成为排水抢险车、5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的主流车型。跟多抢险车五十铃皮卡抢险车及500立方/小时排水抢险车欢迎客户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排涝车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