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标志灯具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文/图)城市一旦发生内涝就需要排水,可如果是特别低洼地遇严重积水,用普通的排水泵收效甚微。1月23日,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在荔滨大道藤屋泵站对3辆新引进的大功率排水抢险车进行了验收和操作培训,这种车号称“龙吸水”,每小时抽排水量可达1600立方米,相当于二三十台传统潜水泵的排水能力,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抽干一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的水,堪称排涝神器。同时,该车采用轻型材料制造潜水泵,一个泵不到30公斤重,便于抢险人员放置到地下车库、严重低洼内涝的小区里开展抽排。

作为发动机行业的外国投资者,康明斯在拥有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B,C,L系列和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M,N,K系列等制造企业。重庆三柴动力集团前身-重庆三柴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年,现位于重庆市铜梁莆吕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应急电源车及柴油发动机的各种零部件,电力配套设备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新近研发成功的NT系列,K-TA系列,K-TA系列,K-TA系列大功率—匹马力)柴油发动机;适用于应急电源车,工程机械,船舶及重型汽车发动机动力配套领域。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