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地铁抢修用什么样的工程抢险车好?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抢修车,地铁抢修车一种用于工程抢修的多功能工程抢险车。涉及一种工具车,包括台阶状的柜体,在台阶状的柜体内由上至下分别设有通过隔断间隔的储物柜(1)、三层柜(2)、二层柜(3)和下层柜(4),在储物柜内设有通过隔板间隔的多个隔层(9),在三层柜内设有发电机(12),在二层柜内分别设有线盘(13)和气瓶(14),在下层柜内设有空压机(15)和焊机(16),在三层柜、二层柜和下层柜的阶梯面上均设有多个通孔(6),在多个通孔内均设有带手柄(8)的塞子(7);本实用新型在工程抢险时可以提供电源、气源、在现场抢修时配备电电动工具和气动工具,可以进行焊接和切割操作,大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极大提供工作效率。

             

           抢修工具车可根据需求选装爬梯、车顶工作台、行李架,可以在车顶加装长方形状或者其它形状的警示灯;顶置升降照明灯(可升降3~5米)满足户外不同情况的需求、外挂备胎架。根据需求选装中隔断(可选装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工具操作台、浙江正泰配电箱、康明斯120KW发电机组、空压机、抢修车,地铁抢修车根据需要配有中型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系统、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系统、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铝合金卷帘门,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功能的不同,可加装不同的工具。

             

         多功能抢险抢修车,功能强大,可乘坐3人,自带液压吊机,另设指挥室,方便应急抢险时临时指挥、急救及必要的生活保障;指挥室也可根据需要改造成配电室或空压机室,均有静音隔热设置。另外,抢修车,地铁抢修车可根据需要选装发动机组、水泵、可移动照明、多功能长梯、电动绞盘、潜水泵、无线图像传输系统等等,根据行业不同,可拨打电话18872999996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抢险救援车。

            

            抢修车,地铁抢修车车体两侧车厢下部增加悬挂车厢,每侧悬挂车厢分别化分三个单元,悬挂厢外表面盖板上部采用防滑钢板或不锈钢防滑板,下部采用不锈钢。当打开悬挂厢盖板时,上部防滑板经折叠后由铁链控制转变为蹬 车踏板。车厢前后两端上方加装警灯。车辆外表油漆颜色采用国家行业标准颜色,暂定工程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