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灯具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应急抽吸挖掘抢险车是一种非常适合于快速应用于地下管线领域的挖掘机。它们为地下管线领域的整修或清理提供一种温和的挖掘方法。应急抽吸挖掘抢险车的使用效率是传统挖掘方法的16倍以上,节省了时间,有效的节约人工成本。

开始动工的贵阳轻轨站就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天会展城业主将是批见证并到这一城市巨变的市民。一台KW康明斯柴油应急电源车的市场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首先客户选定柴油应急电源车的配置,如果客户只是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品牌,其他不做要求,那我们一般会给客户做推荐,推荐配置一般为我公司标配康明斯柴油发动机KTA-G配南京斯丹福全铜无刷发电机SDF-,配冷却水箱,控制系统采用河南众智HGM模块,对机组进行自保护。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多功能工程救援抢险车配置三色防水LED警示尾灯、左右两边各两扇铝卷帘头、车顶焊接四个起吊环,车架四周贴反光贴。后端配置2条可折叠支腿、后轮焊接档泥板,后门用两条气弹簧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