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报废规定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2019年以来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微燃机电源车行业开工率有所回升;美国微燃机电源车行业的竞争力依然较强(原料和能源),欧洲地区则由于区域需求不振和成本劣势,部分化工产品产能(老旧、经济效益较低的装置)处于持续退出状态。

应急排水抢险车作为城市排水的重要装备也在演习现场大出风头,由于其工作范围大、流量大、机动灵活的特点,适用于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无电源地区排水及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特别是在防洪抢险过程中,其优秀的排水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排除特殊区域的洪涝。现场除了有特别适用于城市下水道排水的垂直供排水抢险车外,最吸引眼球的是远程控制分离式应急排水抢险车,可以在200米外遥控,该车特别适用于城市地下车库、高速公路、地铁地下通道等特殊排水区域排涝,在抢险救援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电源车1次起动成功率要做到100%,这就要求,检查时要做到万无一失,来来回回有11步。已是电源能手的陈庆明觉得太慢了,战时拉动,是要拖后腿的。干着制氧的活儿,操心着电源的事儿,他又开始“穷琢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