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北京工程救险车二环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记者了解到,随着昨天上午9时雨势再次加强,叠加上海水涨潮,路面积水情况再次加重,市排水管理人员再次加强路面巡查工作,清理边沟井口树叶垃圾,以确保连续降雨排水通畅,并加强抢险车强排操作。各涵闸泵站24小时加强值班,不间断监控水位变化,根据潮位及各排水沟内水位变化实际,提前于高潮位之前及时启动强排泵排水,在低潮位及时启动涵闸自排。

负责庚子年拜祖大典保电任务的李松民说,今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内场保电人员由往年的200余名锐减到20余名,但保电任务、保电质量不减。除两路市电、应急发电车外,还有两重保障,一是UPS电源车存储电量能“续航”2个小时,二是黄帝故里景区现有电源可随时启用。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