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程力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助力济宁高新区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为加强济宁高新区防汛抢险工作力量,确保安全度汛。近日,高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配置大流量防汛排水抢险车辆一台、皮卡式排水抢险车两台,投入汛期道路紧急排水抢险救援工作,消除道路积水,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缓解城市内涝。 

         

         收到大流量排水抢险车,该局立即组织管理人员、抢险人员对车辆各项性能进行学习熟悉,对排水、加压控制、抽水管带装卸、抽升管口位置设置等各项操作进行实操练习。经过近一周的反复练习和不断强化后,抢险人员对排水抢险车的各项操作均可熟练操作,时刻准备着投入高新区排水抢险救援工作中去。

         

         6月3日上午,为了更好的满足乐山城市防汛抗旱、市政工程和应急排水的需求,让抢险队员掌握新的抢险技能,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乐山城投集团联合四川蜀安嘉实业有限公司,在乐山海通广场地下空间举办模块化智能型移动抽排水系统实操培训。乐山市城市内涝抢险应急救援队为主要代表的近30名队员,在高级技师赵铁儒的带领下,用理论讲解+实操训练+情景演练组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新式排水抢险厢式车各个系统的操作使用。

         

         “有了新设备,这回我们排水抢险的效率又提升啦。”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公司抢险队伍的综合战斗能力,为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