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车改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消防救援车辆中符合执行和保障应急救援任务规定的悬挂专用号牌,主要包括灭火消防车、举高消防车、专勤消防车、战勤保障消防车、消防摩托车、应急救援指挥车、救援运输车、消防宣传车、火场勘查车等。应急部为专用号牌及配套行驶证件的核发主管单位。驾驶悬挂专用号牌车辆的人员须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车改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988号丰基大厦A座15层造价咨询一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6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H(A)-2021-054
项目名称: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车改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93360元
很高限价:593360元
采购需求:邢台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车改装项目,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符合财政部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评审现场查询,供应商无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