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程力批量中国移动应急通信指挥车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日前,由程力研制的首批第二代应急指挥通信车已顺利运抵广东,成功交付广东移动公司展开现场测试及培训等相关工作。此次交付的应急移动通信指挥系统包括应急指挥通信车5台,其中,大型指挥车(双扩展方舱)1台,中型指挥车1台、信息采集车3台。为了全面了解该批次应急指挥通信车的实际性能,珠海市人防办梁社新主任以及监理一行曾于2011年11月15日专程前往位于湖北的车改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车辆进行了实车检验,召开了现场会。在培训现场,梁社新主任对对车辆的整体功能表示满意,并就对下一步送车、现场培训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很终决定于12月送车到广东,尽快展开现场调试和培训等工作。

         

        移动互联网通讯5G技术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对于5G的投放建设到各行各业,将重新改变人类移动通讯行业的认知,从汽车行业应用到5G技术,可以起到自动驾驶的乐趣,使汽车自动化更好地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

       程力集团将引进很新的5G无线通讯装备,联合国内先进的5G互联网通讯技术,自主、独立、创新、研发高端通讯应急指挥车,投放到各个城市和相关部门。这款车将采用丰田高端底盘,配备了、防爆、防通讯、防干扰、等各项专利技术处理,能够对目标区域的突发事件进行作业、能有效地进行网络屏蔽,它还搭载了AI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设备,能更好的完全领导下达的命令。整车内饰方面采用简洁、舒适、的概念,整车车身以及车顶部分采用的是全景天窗、它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和无污染隔音、隔热、滤波防干扰等阻燃及车内声学处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整车还搭载了先进的通讯卫星系统、会议办公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照明系统、电源保障系统、多媒体交互终端、图像监控储存系统、核心高科技等技术装备,是通讯指挥车中的领导者。

         

        应急通信指挥车主要由中央控制系统、视频系统、广播系统、照明系统、供电系统等组成。在完成所有系统集成后,应急指挥车到达现场,通过系统将图像和声音传送到数十公里或数百公里的应急中心。可实现音视频采集与传输、对外宣传、会议决策、自备电及外接电源、照明等基本功能。采集到的音频和视频信号可以传输到指挥车,然后再传输到后方指挥中心。基于指挥平台的信息采集和集成功能,实现重大事件和突发事件的现场研究和决策处理。

具有办公系统、通信系统、监控系统、图表及系统设备、供电系统、照明系统及简单生活、指挥车具有现场办公指挥、应急通信、图像传输、现场照明、4G强语音广播、恶劣的值班环境等功能,能满足移动办公室、前方指挥和指挥调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