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应急救援车参数图片及价格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东风天锦应急救援车底盘参数:

   1、底盘采用东风天锦: DFH1180EX8 ,发动机型号:B6.2NS6B210 ,发动机功率154kw,燃油类别: 柴油。 排放标准: GB17691-2018国Ⅵ。
2、整车总质量:16700KG,轴距4700mm,整车长:8280mm ,宽度:2480,2550mm,高度3250,3420,3600mm。
3、驾驶室配空调、助力转向、倒车影像。
4、驾驶室顶部安装应急照明灯具,升降高度2.5m,可360度旋转。
5、车厢安装爬梯,方便车顶检修。
6、配置标准储物货架
7、整车颜色工程黄。
8、车辆有公信部公告,能在采购地合法上牌。

        

          东风天锦应急救援车厢体参数及配置:

   1、厢体外形尺寸:6300×2500×2470mm。
2、厢体:具备运输、防雨、防火、阻燃、防尘、防锈、降燥,隔震、长期抗震结构。外部钢材为优质冷轧钢板,表面处理平整,内衬优质冷轧钢板折弯骨架,强度牢固,配重合理。
3、厢体一体化钢体结构设计, 顶部平坦。厢体采用骨架式夹层形式,外蒙皮采用厚1.5mm优质防锈处理的汽车专用冷轧钢板,中间骨架采用防锈处理后的钢管焊接,顶层、侧围内、外层之间填充长时间使用对人体无害的防火阻燃环保吸音棉,外层铺盖一层阻燃金属布,内饰采用1.2mm厚网孔板。底板采用钢结构底框架,上表面铺厚3mm花纹钢板。
4、车辆厢体采用整体包覆式,厢体两侧下部设置裙边式,全封闭式结构,顶部为圆弧型,尾部有转向灯、刹车灯、尾灯、雾灯,箱体表面光滑平整。车厢靠驾驶室前部为休息室,休息室内带折叠坐椅及折叠桌,往后为机组室,机组室左、右侧布置进排风百窗,设置机组检修门一个,下置登车踏步梯,车厢后端为后双开门。右侧排风百叶窗下部为维修观察舱门。左侧下围设置有工具箱及功能舱门等。右侧下围设置有汽车油箱舱、液压控制舱等。
5、车厢尾部配置标准储物货架让出水带、加长电缆等附件存放有序、互不干涉,让紧急排水抢险变得更加快捷、有效。
6、厢体喷漆:工程黄,与车头同一颜色;
7、厢体的使用寿命达10年以上。

          

         东风天锦应急救援车发电机参数及性能:

        1、发电机组采用东风康明斯,额定输出功率100KW,满足水泵及整车设备电力需求。
2、系统三相四线制,额定电压线电压380V±10%,相电压220V±10%;调速/级别:电子/G2级,高精度电子调速系统。
3、机组油箱容积300升,可满足发电机组持续8-10小时使用
4、与水泵控制柜数量相等的额定输出接口(额定电压、电流与水泵匹配)
5、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 ,带机组控制屏,中文界面,可显示水温、油压、速度、电流、电压等,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气元件,性能稳定,箱体尾部配置接地防护装置,安全可靠
6、车辆上有存放接地线及接地桩的专用位置;两端有配套铜鼻子、长度≥10米、直径25mm2接地线1根;长度≥600mm、直径≥16mm一端尖锐、一端有鱼尾螺丝的接地桩1根。
7、在不适用发电机组的情况下,便携式轴流潜水泵可采用市电,配置市电输入接口。同时机组预留有AC220V、AC380V输出接口,方便施工用电。

       

      东风天锦应急救援车移动水泵性能及参数:

    

1、独特的内上出线缆结构,有效的保护了引出电缆线,因采用内上出线缆结构,使引出电缆线避免了被泵

滚压损坏的情况。

2、特别设计弹簧式不锈钢封塑提手,用的时候可以提泵,不用时可弹回原位,不占空间,不易损坏。

3、采用高速永磁变频电机及控制器的超轻型反轴流潜污泵比同功率潜水泵的重量减少了80%左右,体积

减少了75%左右.泵出水部分采用快装连接头连接,可以与外来通用的消防水带连接;具有现场快速应用的功

能提高使用速度80%左右。

4、采用特制异步电机的超轻型反轴流潜污泵比同功率潜水泵的重量减少了50%左右,体积减少了50%左右,

出水部分采用快装连接头连接,可以与外来通用的消防水带连接;具有现场快速应用的功能提高使用速度

80%左右。

5、在实际的使用当中,高速永磁变频的超轻型反轴流潜污泵因具有重量轻,流量大,体积小,效率高,移

动方便(一般15KW--18.KW的泵重量也就在30--35公斤以内,在一般一个人都能提的动的前提下)等特点,可

广泛应用在抗洪抢险、排涝、消防,灌溉等场合。

6、可根据用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监控,保证泵运

行可靠安全。

7、在使用扬程范围内使用,保证电机运行不过载。

8、采用一种新型超轻型反轴流潜污泵与高速永磁电机以及的永磁电机变频控制器(一般转速控制在每

分钟5000转内,高低速可调以变频器来控制,频率在0-167的范围内可根据使用情况来调节使用)的组

合,内部结构采用新型反轴流潜污泵,叶轮采用特制的反轴流式结构,泵出水部分采用卡箍式快装出水连

接头连接,可以与外来通用的消防水带连接;具有现场快速应用的功能,提高了使用速度与强度。

9、该系列泵,整体采用特制的不锈钢材质,或不锈钢材质与铝合金组合的形式,不仅具有重量轻的功能,

还具有耐磨,耐用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