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的种类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应急抽吸挖掘抢险车是一种非常适合于快速应用于地下管线领域的挖掘机。它们为地下管线领域的整修或清理提供一种温和的挖掘方法。应急抽吸挖掘抢险车的使用效率是传统挖掘方法的16倍以上,节省了时间,有效的节约人工成本。

凌晨五点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李成紧急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抗洪救险工作。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