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斥资四百万 济南消防购置奔驰底盘指挥车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近日,济南支队投入438万元购置的大型卫星通信指挥车配备到位。支队邀请厂家专业技术人员对该车进行维护保养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学习。该车采用 德国奔驰Axor1829A进口底盘,共分为驾驶室、控制室、通讯室、会议室四大部分,其中会议室能够同时容纳8-15人进行会议协商。该车配备有有线通 信、无线通信、"静中通"卫星通信、云台摄像、单兵图传、火场照明、显示大屏、交互式白板、气象监测、辅助决策、扩音广播等设备设施,能够为各级指挥员提 供可靠的决策信息和通信保障。

济南消防新购置指挥车

  其中配备的"静中通"卫星通讯系统,可通过亚洲七号卫星与部局、总队、支队指挥中心进行数据与音视频互动;微波无线图传系统,可利用微波无线图传技 术实现火场图像传输,可以接收单兵微波无线图传系统传送的图像信息;配备的3G图像传输系统,全面覆盖国内三大移动通讯网络运营商3GE/3GW/3GT 技术,实现3G图像传输,可以接收单兵图像传输系统传送的图像信息;配备的350兆中继台、GSM/CDMA链路350兆移动基站,可在全市范围内与指挥 中心对讲;配备的短波车载台,便携短波电台,为完成极端恶劣条件下的应急通讯任务提供了保障;原装进口德国熊猫车载发电机可在野外环境为车内通信设备供 电;可升降10米范围的照明系统有提供夜间照明功能。该车能够充分发挥前沿指挥部的现场指挥决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