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上海市区工程救险车的通行规定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今年5月,“家门口”?梨辖区内花园港水量涨幅较大,华汛迅速行动,在内涝区域进行作业,及时排除积水。昨日下午,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召唤,华汛紧急派出4000型和1000型两辆排水抢险车赶赴当地进行排涝作业……

长兴抢险车厂家直销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发的抢险救援车,工程抢险车,抗洪吸水车,应急电源泵车,移动水泵车。该车排水量1000立方/小时,操作简单,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系统采用单元化,标准化,规范化设计制造;机组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具有无人值守功能;易于维修;全天候起动可靠,加载时间快;具有无外电源起动(电瓶起动)功能;电源车机动性能强,可靠性高;安全性好;整车适用性强,整体外型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