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多功能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陈旧的印象中,中国出现的皮卡几乎都是事业单位的工程车或是抢险车,大部分平民老百姓压根不拿它作为自家乘用车使用。一是嫌他不够有头有面,二是空间舒适性难登大堂之雅,最后配一台形象低廉又声音扰人的柴油机,想爱根本无从说起。然而,同样的车种却在美国历经半个世纪不断进化演变,如今被包装得不再那么市井那么农民,甚至上升到彰显个性的潮流产物。但真是如此吗?试完福特RANGER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

程力抢险车产品功能说明:抢险车,又叫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0XXH6)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