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市政工程救险车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程力工程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多功能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1XXH6)型,特别对于突发事件所产生的断电抢修、重大活动供电起到非常重要的保障作用.电源车按类别可分为:“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发电车,充电车,电源抢险车”

这一条是说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1XXH6)型的路权。在平时,这些车跟其他普通车一样。但是在执行紧急任务时,这些车就会开启标志灯和警报器,此时这些车就拥有了至高无上的路权,只要是路,只要能开过去,只要确保安全不出事,他们可以任意选择行驶路线、方向、速度,任何信号灯、单行线、禁行标志、限速标志、路面实线等等都对其无效。而同时其他车辆必须为这些车辆让行,如果不让行就可能会被扣分罚款。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应急装备欢迎您到厂品鉴!下再大的雨您也不用怕涝,东风天锦应急抢险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