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多功能抢险车是指对供排水、市政、水利、热力、燃气、电力、机场、公路等行业的快速抢险、抢修作业而开发的专用车辆。当总干渠局地发生工程安全突发事件时,能快速抵达现场,利用车载电源、车载工具可实现大部分应急抢修作业,如切割、破拆、排水、管道焊接等,可以大大提升分局应急反应能力及先期处置工作效率。

200kw工程抢险发电车奥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久龙牌电源车整车除配置风冷柴油动力发电机组、隐藏式车载照明系统、输配电控制系统、电缆双向自动收放系统及厢车吊机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装电焊机、电缆牵引器等抢险应急专用装备和工具,[随机标题]是一款科技含量高、应用范围广、性能优越的应急专用车辆。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