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移动应急发电车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发电车,应急发电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3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改装配置:
   1、车厢长度长达7.5米(同级别很长),发电机功率的可选择性更大,单桥车通过性能好,是同等车型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
   2、奥龙汽车采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内装式电动绞盘”,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同的变速比,达到很佳的工作效果,操作十分简便,收放自如。
   3、车辆排气系统采用二级消声降噪结构,且置于车厢的排风室内以便散热,并能大大降低机组运行中的噪音。
   4、柴油发电机组安装于厢体内部中央,处于车辆载重中心,保证车辆行驶平稳。
   5、排风室与机组隔开进风与排风采用消声百叶和吸音挡板结构,保证了进风、排风良好进行,并进一步降低了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