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如何申请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排水泵车、移动抢险泵车、排水抢险车、工程抢修车是我公司针对机场、公路、地铁、市政、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抢修作业开发的专用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

电源车发电机组与厢体,控制系统,加热系统,交直流输入输出系统及所有门配有与车架组成的可靠接地系统,配有接地线及接地桩,电源车照明和检修用电部分的市电输入/发电机组输出有相应的漏电保护系统。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电源车优势: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声在110分贝左右。电源车的排烟系统采用一个阻性消声器和一个抗声器的组合,能使排烟噪声降低35~40分贝。车厢侧板根据噪声要求用厚度50~100mm的吸音棉充填,在所有门窗内安装有橡胶密封条,收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顶部封闭不可开启.装有进、排风口.选装升降式照明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