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需要资质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UPS充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如果停电将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电力、通信、会议、工程抢险和军事等场所,作机动应急备用电源。

800千瓦排水抢险移动发电车移动应急发电将具有高可靠稳定性和卓越使用性的柴油发电机组安装于标准车厢改造成的具有高吸音效果、适合柴油发电机组运行的静音车厢内,组合成完美的移动式车载电站箱式应急电源车主要是指有防护箱体的机组,主要分为:静音箱式,集装箱式,防雨箱式以及方舱电站等。主要特点有:噪音低,移动性强。随着城镇化的不断发展,电力设施对施工电源,备用电源,保障电源的要求也不断的提升,尤其是在噪音的处理,外观的设计,设备的吊装等主要性能特点要求更高。

专用车市场也在细分,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通吃市场,要走“精、特、专”的路子。从事日本久保田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在中国石油和电信产业的推广中发现:近千台的销量中,车载就达到400余台,而且有60%用户提出“再供货时带底盘,以自行移动电站式供货”的要求。用户就提出建议:一线职工外出作业行动不便,急需可移动电源车。传统的吊用施工车辆较难装卸,费时误工。而自备车无箱蓬,每次经过日晒雨淋,也缩短了发电机的寿命。而多功能电源车就可以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这样不仅降低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能够满足在恶劣天气下的施工需求。

电源车优势:一般柴油发电机组工作时的噪声在110分贝左右。电源车的排烟系统采用一个阻性消声器和一个抗声器的组合,能使排烟噪声降低35~40分贝。车厢侧板根据噪声要求用厚度50~100mm的吸音棉充填,在所有门窗内安装有橡胶密封条,收到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顶部封闭不可开启.装有进、排风口.选装升降式照明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用q7
上一篇: 飞机电源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