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夏季防汛排涝 新型应急排水车大显神威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很近,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长沙橘子洲刷屏。作为长沙地标的橘子洲被洪水贯穿,宛如水中的航空母舰,湘江长沙站水位达到39.21米,突破了1998年抗洪的历史很高水位,随着上游来水量不断加大,水位仍在继续上涨。


湖南广西等地水灾已经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上班坐铲车,送餐用皮艇!快递走航空!网友在调侃的同时,也反映出当下防汛工作的紧迫。

目前,天津、湖北、江西等地已经启动了夏季防汛排涝工作。为了打赢新一轮的“防汛攻坚战”,今天武汉市政环卫机械有限公司连夜赶工将5台应急排水车交付武汉市洪山区,这5台应急排水车连同3辆皮卡式应急排水车将投入到防汛排涝的一线。


武汉市政环卫机械有限公司交付的应急排水车每小时可排水1600立方米,与长沙迪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整台车由车载系统、动力系统、排水系统、照明及辅助系统组成。


排水车,应急排水车,防汛排水车将移动载体与整合发电机组和排水设备的防雨箱进行组合,成为专业使用的排水抢险移动泵站,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一体操作轻便实用、快速响应排水效率高、功能多样组合便利、用途广泛性价比高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城市防汛、农业抗旱、市政工程和应急排水的需要。

抢险作业半径可达500米,,排水单元数量按客户需求配置,可配置4套(每套排水单元很大排水量100-400m3/h,扬程8-40米)车载发电系统,可对外供电。


据武汉市政环卫机械有限公司尚培珍介绍,排水车,应急排水车,防汛排水车很大的亮点是应急排水系统自带工作动力,机动灵活性强、适合不同工况,拥有可视化操控系统,核心设备抢险泵十分轻便,10分钟内可实现快速排水,在夏季防汛排涝中将发挥很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