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涝车如何选择排水泵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可用于无电源地区的突击排涝抢险。设备到现场,用其安装的控制系统启动发动机带动泵即可抽送流体,方便快捷。配有照明系统可适应夜间工作。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主要由柴油机、联轴器、泵头、叶轮、后盖、机械密封、泵轴、轴承座、进口阀、气液分离管、加水阀门、进、排接管、防雨机柜、四轮移动拖车等组成。排水泵是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排水作业的主要设备。合理挑选和正确配备排水泵就显得尤为重要。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配备的排水泵有自吸式排水泵和便携式潜水泵两种,每套设备是一个独立可移动的,无需任何辅助工程;机动性作业,随时到达;高排水量或远距离输送;单人短时间内安装操作;不需额外电源和起吊设备;无复杂维修保养。我们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以选择以下三种组合方式:1.自吸式排水泵。2.便携式排水泵。3.自吸式和便携式混合搭配的方式。下面就来分别介绍各种排水泵的特点:

       1.自吸式排水泵。

        自吸式柴油水泵机组是在反复研究国内外同类技术的基础上开发成功的一种结构新颖的产品。该泵组集自吸和无堵塞排污于一体,采用柴油机驱动轴向回流外混式,并通过泵体、叶轮流道的独特设计,使用时不需要安装底阀和灌引水。泵组可吸排含有大颗粒固体和长纤维杂质液体,可广泛适用于市政排污及防涝工程、农业灌溉等。该泵组具有结构简单、自吸性能好、排污能力强、高效节能、使用维修方便、一体式或户外型可移动设计等特点。

自吸式排水泵优点是可吸排含有大颗粒固体和长纤维杂质液体,可广泛适用于市政排污及防涝工程、农业灌溉等。该泵组具有结构简单、自吸性能好、排污能力强、高效节能、使用维修方便、一体式或户外型可移动设计等特点.。缺点是自吸式排水泵体积大较重,不可移动。因此只适用于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可到达水域排水抢险,局限性较大。

        2.便携式排水泵。

        大流量便携式排水泵是很近两年投入市场得到广泛认可的新型防汛移动泵车产品,该系列防汛排涝移动泵车每台移动泵车上面可以配置多台大流量轻型潜水泵产品,每台潜水泵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就能携带使用,而且使用及其方便。目前大流量轻型潜水泵单台泵的流量从100-500立方每小时,扬程zui大6-15米,电机功率7.5KW-45KW,重量21kg-53kg,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配置。

        大流量便携式排水泵较自吸式排水泵方便、灵活,便于移动以适合不同的场所使用。可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可以选用优质国产或进口柴油机,配套优质高效自吸(或真空引水装置)离心泵。适用于移动给水,移动排污,抽水的场所,产品具有技术强、自动化程度高、性能优越保护功能齐全、结构合理、安装简易、性价比高的特点。其缺点是排污能力差,易堵塞。

        3.自吸式和便携式混合搭配的方式。

        自吸式和便携式混合搭配的方式就是在同一台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上面同时安装自吸式排水泵和便携式排水泵。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水质环境选择使用单独自吸式水泵排涝和便携式水泵排涝或两种组合的方式排涝,其排涝能力大大增强。其缺点是排涝车,防汛排涝移动泵车价格较高。





下一篇: 光明应急电源车出租
上一篇: 程力抢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