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车_排涝车箱体要求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排水车,排水抢险车,排涝车,移动泵车箱体电路设计科学、标准,箱体工作环境整洁美。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其改装与系统集成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是将汽车与所搭载的设备有机的结合、充分利用汽车有限的空间实现科学合理的布局、设计的优化选型及合理搭配等,并重点解决好车辆改装后的安全性及稳定性、系统设备、工作的可靠性及良好的操控性、系统的减震降噪及通风散热、设计的可维护性等问题,使很终产品符合用户实战使用的需求。

        

        排水车,排水抢险车,排涝车,移动泵车箱体应符合以下要求:

         降噪系统:1、降噪35%,平均达到75dB(A)/1m,噪音影响低。2、全密封厢体、夹层结构隔音,窗门缝隙采用弹性的密封件降噪处理。3、排烟系统二级消音器降噪处理、发动机组消音过滤处理。排风系统:1、车体工作环境温度控制在50-70度之间,设备可发挥很大效能。2、百叶窗排风设计,手电一体式操作方便、外观精美、内在实用。3、散热扇与出风口结构布局科学,形成冷风循环,保持车厢恒温。抗震系统1、机组及附件,进行角件加固处理,有效弹性避震,行驶更安全。2、急刹车和工作状态起到保护。3、核心部件安装采用二次抗震处理技术。电气系统1、定制型发电机组、专为应急发电要求设计而生。2、体型小、重量轻、结构精巧、满足户外持续工作状态。3、箱体电路设计科学、标准,箱体工作环境整洁美。

        由于排水车,排水抢险车,排涝车,移动泵车整个车厢都是金属制品,厢内表面材料平均吸声系数很小,声波的反射次数很多,反射的声能很大。为了克服这一问题,我们在排水车,排水抢险车,排涝车,移动泵车车厢内的侧面和顶部,都做了高效吸声体(该产品的平均吸声系数在0.9以上),排水车,排水抢险车,排涝车,移动泵车车厢内的所有表面平均吸声系数提高到0.6以上,减少了车厢内的混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