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电源车_应急电源车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电源抢险车是由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输配电及操控系统、高效隔音吸声降噪箱体、进排风降噪系统、排气消声系统、照明系统、液压支撑系统、线缆绞盘及工具器材舱等组成 .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电源抢险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

        

       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电源抢险车作为一种新型的专用作业车辆,应由专业人员才能进行安全操作。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述一下电源车_应急电源车操作步骤:

       电源车_应急电源车操作准备工作

    (1)汽车处于驻车状态,打开车厢前部左右两扇排风门并用挂钩固定,然后再打开车厢上部进风上掀门,放下液压支撑。

    (2)开车厢后部双开门,先将电缆绞盘上的负载电缆卸下并将其一端放到使用目地,然后与负载设备连接好,再将负载电缆另一端快速插头和电源车负载输出连接,再次确认输出连接相序正确,并做好接地,如没有接地点可将随车的接地桩打入地下,做临时可靠接地。

    (3)打开右侧检修门、控制操作门并用挂钩固定,检查发电机组防冻液、发电机机油一、油箱燃油量、电池电压是正常,然后合上电瓶开关,并检查确认输出负载空气开关处于关断状态。

       

      电源车_应急电源车操作步骤:

        1、当应急电源车是在驻车的状况下,将车厢前部左面以及右面的两扇排风门使用挂钩给固定上,再将车厢上面部位的进风上掀门,将液压支撑放下来。

        2、打开车辆车厢的后面部位双开门,先把电缆绞盘上面的负载电缆给拆卸下来,将电脑的另外一端放到需要使用的目的地上,再把负载设备都连接上,再把电脑的另外一端快速插头以及应急电源车的负载输出连接好。然后确认好输出的连接相序是连接正确的,并且是要做好接地工作,若是进行并没有接地点,可以把随车的接地桩打到地底下,可以做好可靠零时的接地点。

       3、把应急电源车的右侧的检修门以及操作门打开之后使用挂钩也固定好,注意检查下车辆发电机油以及发电机组的防冻液正否良好。检查电池的电压以及燃油箱的油量是否良好,然后在合上车辆电瓶的开关,进一步的确认仔细的检查好输出负载空气有没有时出在关断的情况。

       4、若是上面的检查情况都是正常良好的以后,使用者可以依据自己现场的使用实际情况来选择自需的启动明电机组如:并机操作自动关闭状态、单机操作自动状态。

       5、应急电源车时处于使用运行状态的时候,需要定时的检查好车辆AC电流的运作是不是正常的,在仔细认真的观察好每个相序间的电流差,记住很好是不能高于了10%。还需定时的检查其电压有没有在正常的使用范围、检查好应急电源车的引擎转速是不是在正常的转速。无时无刻都要注意到发电机的引擎有没有出现振动以及有异常的响动。若是有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必须要按下紧急按钮将其停机。

      6、当应急电源车使用完毕之后,现将右侧的控制操作门打开,在将负荷开关给关闭掉,并按下停机按钮。油机的开关自动分闸,在等到车辆的待机组空载运作冷却以后,自动回关闭掉发电机组,很后在将急停开关给按下,拆掉负载连接的电缆,用手动以及自动的方式让电缆绞盘把负载电缆仔细均匀的缠绕在上面,在端头的地方使用勾绳坐高固定工作,在将所有门门窗都关闭好锁紧,将应急电源车的液压支撑收回即可。

      总之一点:操作和使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电源抢险车,应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切不可抱有侥幸的心理,不可应一时的疏忽而酿成终身的遗憾。更多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电源抢险车,发电车的使用和操作知识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电源车价格。



下一篇: 发电车_电源车结构
上一篇: 平顶山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