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专卖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本报讯(记者庞健)昨日下午4时12分,四川移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显示屏上红色警报灯骤然闪烁,话筒里传来焦急的呼喊:“这里是遂宁移动船山区分公司,现正用海事卫星电话求助,本地突发重大事件,通信阻断,请求支援!”事不宜迟,3分钟内,指挥中心调集来自成都、南充、遂宁、资阳、绵阳等地的数百名抢险专家并全部就位,10分钟内,技术专家与高科技应急通信车紧急奔赴遂宁船山区,同时抢险应急综合解决方案制订完成并发送到相关抢险专家手中……上述紧张一幕,其实是四川移动2010年全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球很先进的“悍马”应急抢险车、超短波通讯等很新技术悉数亮相。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前期博禹泵业与国内一家知名的汽车改装厂合作、研发了一批以水环式真空泵结合自吸排污泵配套使用作为上海世博会期间保驾护航的防汛排水车,排涝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当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后续在沈阳及北京等各大城市市政排水处都相继选用了这一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方案。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程力抢险车,救险车,排涝车,电源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

下一篇: 多功能电源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