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移动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9时多,记者在长平路交华山路采访时看到,排水抢险车在现场待命,身穿荧绿色反光服的排水人员冒雨安装水管,将路面积水强排抽走。有的排水人员撑伞巡查清理窨井盖的垃圾杂物,帮助积水及时排空。直到积水消退得七七八八,忙碌了一个上午的排水人员终于得空坐到步道边,吃起早就变冷的早餐。

拖挂电源车上海鼎新电气集团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属新能源及节能技术行业。自1986年创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集团公司辖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赛瓦达开关有限公司、电气销售有限公司、悦泰电力工程和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鼎新水射流有限公司等。专业生产、销售柴油发电机组、电机、开关屏、电子稳压柜、水泵等产品。开展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等业务,并享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注册商标为“鼎新”牌公司年生产能力8000余台套。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0XXH6)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  咨询:应急电源车可装配电瓶组,柴油发电机组,燃汽发电机组.装配发电机组的车厢要求消音降躁,还要配置辅助油箱,电缆卷盘,照明灯等设备.可用来发电,检修设备,会议保障,野外作业等.应急电源车功能(1)多种电压输出,能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