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龙吸水排水抢险车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陈旧的印象中,中国出现的皮卡几乎都是事业单位的工程车或是抢险车,大部分平民老百姓压根不拿它作为自家乘用车使用。一是嫌他不够有头有面,二是空间舒适性难登大堂之雅,很后配一台形象低廉又声音扰人的柴油机,想爱根本无从说起。然而,同样的车种却在美国历经半个世纪不断进化演变,如今被包装得不再那么市井那么农民,甚至上升到彰显个性的潮流产物。但真是如此吗?试完福特RANGER后我终于找到了答案。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排水能力高达4000立方/小时。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强大的排水能力被戏称为“龙吸水”。

高速公路用应急电源车一般包括移动柴油发电机,固定式柴油发电机。广泛应用于服务区,高速公路施工。按功能分:普通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化型应急电源车,监控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切换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并车型应急电源车。按结构分:开架式应急电源车,箱式应急电源车,移动式应急电源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排水能力高达4000立方/小时。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强大的排水能力被戏称为“龙吸水”。

电源应急车配置:电源车采用以发动机为动力,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下工作,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应急发电车可以随时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具有结构简约、体积小、重量轻的优势,电源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动机、发电机、底座油箱,车厢,厢内照明,消防器材,电缆卷盘,输出电缆,控制配电、降噪、支撑装置(液压(或机械)支腿)、排烟消声、供油及配套设施等组成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