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非执行紧急任务时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观研网是观研天下集团旗下打造的业内资深行业分析报告、市场深度调研报告提供商与综合行业信息门户。《2019年中国消防抢险车产业研究报告-行业发展策略与发展战略研究》涵盖行业很新数据,市场热点,政策规划,竞争情报,市场前景预测,投资策略等内容。更辅以大量直观的图表帮助本行业企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市场商机动向、正确制定企业竞争战略和投资策略。本报告依据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和国家信息中心等渠道发布的权威数据,以及我中心对本行业的实地调研,结合了行业所处的环境,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等多个角度进行市场调研分析。

长兴抢险车厂家直销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发的抢险救援车,工程抢险车,抗洪吸水车,应急电源泵车,移动水泵车。该车排水量1000立方/小时,操作简单,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并具备移动电源功能。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1XXH6)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