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关于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工程徐工牌救险车(XZJ5041XXHL5)型顾名思义就是工程发生险情时,开车去救险的车辆。此类型车辆一般不常见,出现时往往伴有交警指挥交通。

控制系统:采丽水市吸水徐工牌救险车(XZJ5041XXHL5)型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多种策略,逃避查处打击。“黑广播”在发射时间上,从初的24小时不间断播放,改为晚间或凌晨播放,有的只在节假日播放。在安装位置上,由初的出租房向电梯间、水塔房、广告牌等转移,使用太阳能、偷取电梯机房或应急灯供电,大大降低成本和风险。在发射方式上,不断更换发射频率,盗用合法广播频率或寻找正规频道进行插播,混淆视听,更具隐蔽性和欺骗性。在设置手段上,采取加装智能门锁、设置无线报警器和远程开关机装置,将发射天线伪装隐藏等方式逃避打击。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