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火灾面前,抢险车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7月30日早上5点37分,在河南鹿邑县高集乡的一个门店里突然发生了大火,鹿邑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辖区党委政府、110、119等部门利用救险车,抢险车,抢险车,抢险救援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大约在6点55分左右,将明火扑灭,而在搜救的过程中,先后发现有5人死亡。

       

       大火无情,会吞噬任何可以燃烧的物体,并且也不会因为任何人产生怜惜之心,所以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要注意预防火灾,同时也要准备充足的救险车,抢险车,抢险车,抢险救援车等各种应急救险车。因为很多时候,火灾的发生都是因为疏忽大意所导致,而要是因为个人的疏忽大意引发出火灾,并且造成人员伤亡,那可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如果发生火灾,我们怎么能及时脱险?下面就给大家说几种,火灾现场的逃生应急抢险常识:

     第一:逃生预演,临危不乱。

     第二:熟悉环境,暗记出口。

    第三:通道出口,畅通无阻。

    第四:保持镇静,明辨方向,迅速撤离。

    只有我们采取正确的防范方法,加之经济高效的救险车,抢险车,,抢险救援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辆的大范围使用,在火灾面前我们才能掌握主动。更多救险车,抢险车,应急抢险车,,抢险救援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