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高空作业车作业后应满足哪些安全操作规程?重庆高空作业车租赁价格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高空作业车臂架系统的自重直接影响着高空作业车作业幅度和稳定性等,随着人们对高空作业车臂架系统的深入研究,人们已经对臂架结构的优化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使得人们在设计生产臂架时,其结构及截面会更加的合理,以使得臂架自身重量能够降低

高空作业车华通牌液压缸高强度的材质和良好的机械性能,塔形梯状护架,使升降台有更高的稳定性。即使身处20米高空,也能感受其优越的平稳性能。广泛适用于车站、码头、酒店、机场以及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

这款折叠臂式华通牌高空作业车(HCQ5041JGKJX5)型不仅仅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很大程度上这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生产发展水平上的进步,意味着安全高效将是未来工程建筑行业的一大主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