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6立方压缩式垃圾车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6立方压缩式垃圾车采用东风D6系列3308轴距底盘,700R16钢丝胎,万里扬6档变速箱。带原厂空调,电动玻璃,中控锁。可根据实际需求选装朝柴130马力·玉柴140马力·或锡柴130马力发动机。国六排放,环保清洁,上户无忧。

      

     

   垃圾车箱有效容积6立方米,矩形车厢/弧形车厢,材料采用边45mm厚,9支液压油缸制动,不带副压板,液压控制操作系统为电动控制和手动控制。手动控制是防止电控发生故障时也能够正常工作。装载循环为一键操作,车尾左右各一套,驾驶室内部一套电动卸料操作系统,带后翻转机构,可挂标准塑料桶120/240升,标准铁桶200/撮箕斗式(600升),填充器底部污水收集箱,车箱内的污水可流入其中,在卸垃圾时可通过球阀排出.

   

   

    压缩式垃圾车由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 压缩式垃圾车由于具有压力大、密封性好、装载量大、操作方便等优点,已经成为全球主流的垃圾车型。

     

     

     

     更多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6立方压缩式垃圾车,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电源车等各种环卫垃圾车请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